南九睢

成分复杂.jpg
约稿都会注明,没注明就是自己画的

【我英乙女】当你背锅

  -内含久/爆/轰/常/相/切/奈

  -小学生文笔警告️️

  -dbq我又短又ooc

  -撞梗致歉

  

  

  

  绿谷出久 Ver.

  走过来拉住你的袖子。

  “我相信oo酱不会做这些事。”

  “放心吧,我会找出真相。”

  

  爆豪胜己 Ver.

  “喂,笨蛋,是谁这么说你的?”

  “老子打爆他的狗头。”

  

  轰焦冻 Ver.

  直接走到议论你的那群人面前。

  “没有证据的胡乱猜疑,你们似乎为此感到骄傲?”

  “无聊至极。”

  

  常暗踏阴 Ver.

  “愚者游行。”

  

  相泽消太 Ver.

  听说xx受到了处分。

  听说他又熬了夜。

  

  切岛锐儿郎 Ver.

  “不能保证心爱的女孩笑容算什么男子汉!”

  “请相信我吧!”

  

  芦户三奈 Ver.

  她带着能驱散一切不愉快的灿烂笑容,告诉你一切都被解决了。

  你松了口气,为这件事你费了太多心神,若能和平解决,自然再好不过。

  她说,跑了一天,到所有的朋友那里去澄清你正派的品格。

  辛苦了。除此之外你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表达自己的感谢。

  事后你却有些心酸,最后胜利的不是真相而是人缘。

评论(3)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