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九睢

成分复杂.jpg
约稿都会注明,没注明就是自己画的

【敌联乙女】和你在一起必须克服的事(下)

  -内含弔/荼/图/渡

  -我不爱ooc,ooc爱我

  -小学生文笔警告

  



  

  死柄木弔 Ver.

  让大脑管好自己的手,时不时就崩坏的毛病再收束一下。

  从这一点上,他完成的还不错情侣间寻常吵架,最多最多,也就是拿无辜的游戏手柄发泄,没对身为活物的你下手,哪怕你有时由于生气脾气上来了口不择言不小心踩到了他的尾巴,或者说违背了他的意愿,也仅是低沉着声音警告你不许再提。

  你们就这样,彼此试探底线,彼此了解,一同成长。

  这让黑雾麻麻有点感动,说着死柄木总算进步了,知道为大局考虑。

  还有还有,开始试着接受护肤品并且听从了你多喝热水的直女建议,尽管嘴上抱怨你总是在乎这些毫无意义的事,一边还是翘起了兰花指,小心地打开保湿水的瓶盖。

  无论怎样也不能说是体贴的男友,但对于你,这个20岁的巨婴已经做的很优秀了。

  

  

  荼毘 Ver.

  身份的差异逼迫你们忽视、隐藏。

  你们之间本不该有任何交集,但偏偏同时对对方生起了兴趣。

  见面只是偶遇,但你未曾错过每一次擦身,你会叫住他,试图询问他的名字。

  接连几次后,他才回答:“荼毘。”

  一听就是假名。

  但你没有追问下去。

  点到辄止的交情,不能再继续。

  因为你们是如此不同,他是活在黑暗里的,不时步行到灰色的边缘被你偶然瞥见一抹剪影。

  主观到无法触及本质的剪影。

  他把真实小心地隐藏。

  于是你再也见不到他。

  第一次见面他就意识到,你是沐浴在阳光下的少女,与他有天壤之别。

  他已预见继续下去的未来不甚美好,那么,就把印象留在最初。

  你不明白。

  直到后来的后来,你在电视上看到关于敌联盟成员的通缉,才真正意识到他选择远离的原因。

  所谓『克服』的结果,不是毁了他,就是毁了你。

  

  

  图怀斯 Ver.

  几个分裂的人格先在脑海里打一架,到底是喜欢还是讨厌先决出个胜负。

  克服之后矛盾转化成你到底是喜欢这个他还是那个他。

  战况比先前更胶着激烈,令人迷惑。

  

  

  渡我被身子 Ver.

  她牵着你的手走在深夜的小径上,视线有意无意地停留在你白皙的皮肤,想象着那层薄薄的皮肤下流动的鲜红血液。

  对血的渴望自个性觉醒之时仿佛已熔铸于灵魂,自此她想吸取她所喜爱事物的念头烙印在潜意识与本能中,本人也顺从这自幼年来悄无声息的改变,成为足以令英雄方警惕的危险罪犯。

  她的目光从你的手腕缓缓上移至脖颈,在你把目光从远处建筑物模糊的轮廓上收回时,渡我被身子又恢复了乖巧的神情。

  虽然那份心情是如此迫切,因为对你的喜欢那样深,但是,如果真那么做了,会让你恐惧,让你痛苦,让你难过。

  不止是你,渡我被身子也会难过。

  为未来再也听不到你讲述的一个又一个新鲜有趣的故事;为再也没办法在这样的夜色里与你亲切地交谈女生之间、爱人之间的悄悄话;为将来可能不再被这样一个人,真挚而热烈地爱着。为了这些,感到难过与悲伤。

  所以啊,她喜欢活着的、有呼吸的你;喜欢你微笑、哭泣;喜欢你穿着新裙子在她面前转圈圈;喜欢你心脏的跳动;也喜欢你本身。

  在最后分别时,她拥抱了你,灿烂微笑向你挥手。在你消失在小路的尽头后,丢掉了藏在袖子里的小刀。


评论(7)

热度(3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