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九睢

成分复杂.jpg
约稿都会注明,没注明就是自己画的

【MHA】当你教他画画

  -内含久/爆/轰/电/死/廻

  -小学生文笔警告️️

  -我不爱ooc,ooc爱我

  -撞梗致歉

  

  

  

  绿谷出久 Ver.

  “我可能没有绘画的天赋,但我会尽我所有的力量做到最好。”

  “因为......承载着oo酱期待的眼神......”

  你也非常欣慰地见证他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无论在哪一方面。

  

  

  爆豪胜己 Ver.

  “透视不对。”

  “画面整体太灰,明暗对比不够强烈。”

  “注意你的表情,爆豪同学。”

  事实上,你非常乐意挑出这位优等生的毛病——包括他的烂脾气,这也算是枯燥无味的日常中为数不多的乐趣所在。

  你见他烦躁地从你手中抢过画板以及夹在其上的纸张,坐回小矮凳上。

  事实上,他从不让你帮他修改。

  你能修改的地方,也一天天的越来越少。

  终于有一天,他交予你评价的作品让你无话可说,即便是你也挑不出什么毛病。

  “胜己,你很优秀。”好半天你才憋出这么一句话。

  他立刻转头对全画室高声宣布:

  “本大爷是最强的!”

  这一幼稚的言行也让人无话可说。

  

  

  轰焦冻 Ver.

  轰焦冻好乖一学生。

  安静地坐在那,两三个小时只是画画,专心地,不与其他人讲小话,完全不用操心!

  偶尔有调皮的,想拉轰焦冻一起说悄悄话,都被礼貌地拒绝了。

  表情很少但不腼腆,有问题就会来问,进步也超快。

  所以……那边几位!榜样就在身边,为什么不能向他学习呢!

  于是,轰焦冻再一次成了别人家的孩子。

  

  

  上鸣电气 Ver.

  “我让你静物写生。”

  “没让你和芦户创作沙雕小四格。”

  

  

  死柄木弔 Ver.

  握笔姿势最正确的一位。

  直到有一天你看到四分五裂的画板总算知道了原因。

  

  

  治崎廻 Ver.

  真的,他为什么要来学画画。

  为什么。

  该不是因为打赌输了这样的破理由吧呜呜呜。

  看着橡皮屑的眼神好可怕,画室该不会都要被拆了吧——!

  #八斋会不忙吗求您赶紧回去处理内部事务#

  #开个小画室不容易#

  #暴风哭泣#

  

  

  

  

  

评论(9)

热度(3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